学团工作

理信学院顺利迎来476名毕业班学生

    2020-06-01 19:00:32 作者:李虹俐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30日上午,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西苑南门迎来了返校的476名毕业班学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学工班主任岳斌,副院长陈龙猛、韩仲志、刘振斌,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到场迎接。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来到西苑南门等待迎接阔别校园已久的理信学子,为确保学生们顺利安全返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学院多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对学生返校的各项具体工作作出详实地部署安排,扎实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

  “别时寒冬,再见已夏,晴空万里,不如校园有你。”经历了漫长的假期,夏日的校园早已满目苍翠,绿意盎然,向每一位理信学子张开了热情的怀抱。返校前,学院辅导员根据相关规定要求,提前联系各位学生,确定车次和到站时间,到达学生沿着返校安排事先规划好的路线间隔2米依次排队等候,按照入校流程,依次进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手部消毒、查看山东健康通行码和校园卡等各项工作,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随后,学院领导走访了已经返校的毕业生宿舍,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相关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返校方式、返校后安排、毕业设计进度、就业情况等,提醒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什么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园学习的大好时光,认真规划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