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理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20-06-12 09:42:11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6月11日,理信学院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会议出席人员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岳斌,团委书记孙杰,辅导员谷元兴、刘凝、李虹俐、王玉堃,理信学院学生干部等,本次会议由岳斌主持。

  例会上,岳斌对返校学生的的生活秩序、卫生情况、返家申请和学习成绩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岳斌提出,一是在校学生必须严格执行学校的每日上报、每日三报和晚点名制度,严格遵守学校在疫情期间的管理制度;二是在校学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和集体卫生、勤洗手、进出楼道时与他人保持间隔、按照规定处理垃圾和口罩、用餐时保持距离,尽量带餐到宿舍就餐;三是对学生的学习成绩进行综合分析,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同时,强调了在加强学生心理素质及抗压能力的有关事宜,学生干部也要及时协助老师了解班级内同学的心理动态,做好班内同学的心理疏导和安抚工作!

  本次例会的召开对加强在校的学生防疫意识和防疫能力、增强学生的学习热情、落实学生的心理检测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