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理信学院积极参加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09-09 18:03:19 作者:文/李哲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增进教师间的友谊,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展现学院教职工的风采,为此,青岛农业大学在东足球场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积极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9月8日上午,学校东足球场上气氛热烈,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在紧张刺激地进行着。理信学院教职工摩拳擦掌,在环环相扣、跳大绳、无敌风火轮、搭桥过河、接力运球等比赛项目中积极踊跃,每位参赛的教职工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每个团队也都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力争上游,整个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

  趣味运动会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从而激发了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缓解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