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知识宣讲会

    2017-09-06 12:27:56           浏览数:0

  为了切实提高2017级新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好人身财产安全,9月4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保卫处消防科程致远老师在文体馆为2017级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安全教育知识宣讲会。

  程致远结合近年来各高校发生的一些安全事件,通过分析一系列安全事故造成的严重后果与恶劣影响,指出了校园安全工作的紧迫性与必要性。同时,就盗窃、欺诈、抢劫、火灾、溺水、交通事故、传销陷阱、网络侵害、心理疾病等一系列问题,结合生活中的具体实例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新生的安全教育问题,他着重强调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并向新生讲解了一些必要的应急措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让同学们树立了安全公共意识,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大会最后程老师对新生表示祝福:“希望2017级新生在维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把握好自身发展,从而实现人生理想。”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