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信学院积极参加“心影交映,感悟人生”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2018-05-24 19:25:05 作者:杨明轩 王奇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广泛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主题,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自五月四日起,每周六晚七点半在教学区B201进行电影展播活动,理信学院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电影展播活动连续播放了三次影片,分别是:《肖申克的救赎》、《圆梦巨人》和《看不见的客人》。观影结束之后,同学们将自己的内心感悟凝练成简练的语句,发表在青农心苑微博定期发布的话题上。这几部心理题材电影是当今有名的励志影片,其中传达的积极向上的意志给予同学们以深刻的灵魂撞击,完美地达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

  连续三次的观影感悟对同学们的心灵成长起到一定的启发作用,促进同学们去积极认识生活,理解人生,从而有效调节自我,推动心理健康持续发展,为理信学院莘莘学子的成长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精神基础。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