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为保证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组织的新鲜活力,调动同学们的工作热情,6月23日,理信学院在教学区召开2018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团委书记孙杰,辅导员刘菲、刘凝出席此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2017届学生会部长以及2018届干部竞选人员。

  参与竞选的88名17级学生会干事均着正装,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过去工作中的成绩、未来学生会工作构想及创意等方面做了激情澎湃的演讲,其中以责任心、自信心、进取心为代表的“三心”被多次提到,充分表达了学生会干事对学生会组织的热爱,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协助老师的决心,以及为学院贡献自己力量的热切心情。他们言语中透出的坚定和自信赢得了台下老师及同学们鼓励和认同的掌声。

  此次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不仅为学院学生会选拔了新一批优秀人才,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为学院下一步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继承传统,勇于创新,共同为理信学院学生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创造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