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理信学院成功举办“拥抱身边的感动”故事讲述比赛

    2018-05-10 19:16:44 作者:王艳巍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积极响应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让同学们用心体会生活,发现身边的感动,5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心理发展部在西苑举办"拥抱身边的感动"故事讲述比赛。理信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ppt的呈现方式,由参赛选手向现场的观众们讲述身边令人感动的人和事。参赛选手们用精彩纷呈的ppt和铿锵有力的声音,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自己亲身经历的小故事,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让许多同学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迎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身边处处有美好,通过理信学院心理发展部“拥抱身边的感动”故事讲述比赛,使得同学们在这忙碌的快节奏生活中,重拾温暖、发现美好,给心灵多一份滋润,让同学们更加善于发现生活中的感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传统的仁爱美德,做与时俱进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