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举办“机器人社会智能和模糊控制” 研讨会

    2019-10-11 16:31:09 作者:文/吕伟艳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术会馆报告厅举办了以“机器人社会智能和模糊控制”为主题的研讨会。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新民,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副院长刘振斌、副院长韩仲志及学院相关教师和学生参加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邀请的专家有台湾大学人工智能中心(AI)和先进机器人学主任傅立成教授、台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系主任苏顺丰教授、台湾师范大学电机工程系主任陈美勇教授、以及山东科技大学泰山学者张维海教授。各位专家都做了精彩的报告,分别是面向人机交互环境的机器人社会智能,自适应模糊控制中的控制思想与问题,两个移动机器人协作的领导-跟随式自适应编队运输问题。报告会期间,各位专家和农大师生对专家的报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研讨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的对外交流,相关教师了解机器人社会智能和模糊控制相关领域的学术前沿,为今后的科研启发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