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20年科研工作座谈会

    2020-11-26 09:18:49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科研工作水平,全面了解和掌握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年度的科研工作进展,及时发现并解决科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2020年11月25日上午,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15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科研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韩仲志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院长徐鹏民、科研团队负责人、科研团队成员、青年教师以及学院的科研工作教师代表。

  首先,徐鹏民院长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理信学院在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发表文章等方面的科研工作情况。副院长韩仲志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参会的所有教师畅所欲言,全面反映学院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为调动学院教师整体的科研积极性、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进度建言献策。座谈会上,参会教师围绕近期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展开交流,特别是对自身专业与农业结合、基金申报、定位研究方向等方面。院长徐鹏民和副院长韩仲志就学院层面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复。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使广大教师更加全面地了解并及时发现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大促进了学院教师科研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