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参加山东省计算机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2021-09-28 16:31:47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1年9月24日,山东计算机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第八届换届大会在济南举行,我院刘振斌副院长、许海洋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的议程主要是学术会议,浪潮集团副总经理王柏华、山东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李晔、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贞翔、山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郑元杰等专家作了教育新基建、新一代信息技术、学科建设、医学影像分析等主题的精彩学术报告。

  下午举行了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七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七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换届工作情况报告》等四个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山东计算机学会章程》、《第八届理事会选举表决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第八届会员代表选举产生理事185名、监事3名。我院徐鹏民院长、刘振斌副院长当选理事,同时徐鹏民院长当选为山东计算机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

  通过参加会议,了解省内知名专家学者的科研成果,掌握信息科学的前沿动态,促进了我院与省内院校和科研院所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