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理信学院大学物理本科教学团队获批我校2020年校级优秀本科教学团队培育项目

    2020-09-02 20:15:47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规范和加强本科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工作,青岛农业大学启动了2020年校级优秀本科教学团队培育项目的申报工作。我院共两个团队参与申报,其中由刘杰老师带领的大学物理本科教学团队获批我校2020年校级优秀本科教学团队培育项目。刘杰老师是我院优秀的物理教师,2016年以来主持或参与省级教研项目3项,主持校级教研项目2项,主编或参编多部省部级物理教材,2016年被评为青岛农业大学 “教学能手”,2018年获得青岛农业大学“卓越教学奖”,多次被评为青岛农业大学“优秀教师”。所带领的教学团队中获得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山东省赛区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发表教研论文9篇。2016年以来,团队成员主持国家自然基金(联合主持)、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等科研项目6项,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7篇、EI论文2篇,授权专利2项。

  近年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积极鼓励教师参与各项教研课题的申报、教学改革等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断推进我院师资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