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理信学院教师参加“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智慧教学研讨会“

    2018-12-27 09:12:58 作者:李洪霞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18年12月21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智慧教学研讨会”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由副院长李吉忠和孙滢、徐俊以及李洪霞老师一行四人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和学堂在线共同承办。会议的主题是“推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探索智慧教学发展思路,推进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参会人员有来自山东省50余所高等院校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和学院的领导以及教学骨干等750多人。

  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贺国平和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志田分别在会议中致辞。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交流联络部主任陈伟、学堂在线副总裁潘守东、复旦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蒋玉龙、清华大学张瑜、贵州理工学院陈燕秀和学堂在线雨课堂资深培训专家许腾分别在会议中作了报告。
 

  山东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智慧教学研讨会的举办,对于促进山东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引导高校教师投身于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课程改革与学习方式变革,探索智慧教学发展的创新思路和创新应用新模式,助力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