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

    2022-05-13 15:11:26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5月12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职工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启河及教职工代表参加线下学习,其他教职工参加线上学习。

  学习过程中,周启河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忠实记录了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翔实记述党的宣传史上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系统总结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对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抓好组织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加深全院教职工对党的百年宣传史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