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度重点工作

    2020-04-26 12:30:40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4月17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信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岳斌,副院长陈龙猛、韩仲志、刘振斌,办公室主任周启河出席会议。

  学院班子成员对各自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会议根据班子成员的汇报结合学院2020年度硕士点申报、十四五规划、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毕业生就业、本科教学质量提高、培养方案制定、招生宣传、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研究制定具体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院长徐鹏民在会议中指出由于受疫情的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面临严峻挑战,就业工作刻不容缓,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带头包班制,与辅导员、班主任、就业指导教师一起做好就业工作,要建设就业信息状态系统,精准掌握毕业生意向和状态,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同时徐鹏民对本科教学、硕士点审报、本科专业申报、“十四五”规划和学院科研工作环境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杨凯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克服困难,确保了全院师生的信息上报畅通,为学院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效支持,为大家的健康安全提供了保障,同时,线上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离不开领导干部和教工党员的带头作用,希望大家做好长期在疫情防控环境下开展工作的心理准备,继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研究,攻坚克难,全院上下形成合力,创新性做好毕业生就业、硕士点申报等重点攻坚工作。

  会议还就人才引进、学院各种管理规定落实安排、院务公开等进行了集中讨论,确保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高效透明、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