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19 19:59:55 作者:刘菲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卫东,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庄福金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凯主持。

  会上,杨凯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顾卫东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后,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足、态度端正、紧扣主题、方向明确、批评真诚,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学院发展及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认真学习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明确责任,以实际行动确保工作实效;四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五是高度重视假期安全稳定和期末相关工作。

  顾卫东结合理信学院的实际情况,对理信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要带着问题和目标走出去,走特色发展之路,充分利用学科优势,努力推进农业信息化;三是创新发展理念,走国际化战略,在人才引进、项目合作、共同办学等方面下功夫;四是要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凝心聚力把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杨凯表示,将紧扣主题,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整改落实,坚定践行,全面推进学院事业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