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廉洁自律专题会议

    2022-02-25 10:38:34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2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廉洁自律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李吉忠、韩仲志、刘振斌参加此次会议。杨凯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政治职责,对反腐倡廉建设负责,在反腐倡廉建设上发挥导向作用,在落实责任制上发挥带头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领导责任,坚持具体抓、经常抓、持之以恒抓,做到业务工作拓展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延伸到哪里,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本次会议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纪律和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认真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