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理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铭记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致敬献花蓝仪式

    2019-09-30 10:36:52 作者:文/李虹俐 图/王渝娟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30日,是国家第六个烈士纪念日。理信学院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铭记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致敬献花蓝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凯,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韩仲志、刘振斌,团委书记孙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同志。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师生党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情怀。活动伊始,大家集体观看向人民英雄致敬献花篮仪式,致敬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做出贡献的无数革命先烈,正是他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壮烈牺牲,才使伟大祖国的民族复兴走上了不可逆转的道路,才有了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杨凯讲道:“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爱国立志奋斗”,先烈们书写的历史必将由我们这代人继续书写下去,以国家名义纪念革命烈士,是为了传承红色基因,让无数国人志士铭记历史,奋勇向前。我们党员同志要永远铭记历史,继续把弘扬先烈精神融合到个人和祖国发展的大局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的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