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纪录片

    2017-09-30 13:06:02 作者:文/王梦雨 图/吴晓雪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教育引导党员以先进为镜子,向榜样先锋看齐,传承和弘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9月29日下午,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信息楼215组织观看了《榜样》纪录片。

  《榜样》纪录片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了“搏击长空心向党,飞行万里不迷航”的特级飞行员刘锐、“行走的马列字典”陈先达、“太行公仆”为人民服务永不退休的吴金印等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讲述了他们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展现了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等优良品质,为全体党员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

  通过本次纪录片的观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中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学习弘扬榜样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要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