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信学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22 10:39:06 作者:文/张国萌 万玉慧 图/张国萌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0月21日晚,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理信学院全体党员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岳斌,团委书记孙杰以及师生党员一起观看。

  《榜样4》专题节目分别讲述了张富清任劳任怨,坚守于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李连成敢于吃亏、乐意吃亏,换来全村满满的幸福感;黄文秀奉献自我,毅然返乡投入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唐真亚无私为人民服务,用20年将水上邮路变为爱心邮路;李萌践行了在人民需要时冲在第一线上的奉献精神;隋耀达尽心尽力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以及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的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信仰坚定、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的精神品质,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结束后,杨凯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敬仰榜样、用榜样的精神感染自己;二是学习榜样、用榜样的精神提升自己;三是争做榜样、用自己的言行带动群众;四是从小事做起,做好内务卫生工作等;五是求真务实,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成效,力争成为榜样;六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地贯彻执行党的规章制度,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