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信与信息科学学院与迎新现场开设党员先锋岗

    2016-08-27 17:57:12           浏览数:0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新生,使得新生入学过程更加便捷和畅通,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8月27日、28日设立“两学一做”党员先锋岗,为新生服务。
       迎新期间,理信学院学生党员纷纷出动,在学院迎新处接待。他们在迎新工作中分别负责入校接待、引导新生报到、解答新生对于新学校学习和生活的困惑、协助新生办理各种入学手续,工作中他们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对新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对家长诚恳有礼,将安心带给新生,将放心献给学生家长和学校的领导。此次理信学院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新生服务相结合,更突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带动团员从而带动所有的工作人员来服务。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和积极分子不仅要积极参加学习,更主要的是能将所学贯彻到实际的学习和工作中,真正在实践中体现。不管是新生还是家长,谁有困难,他们都在第一时间迎上去解决。哪里需要,哪里就会有他们忙碌的身影。这也正是党员们应该具备的素质:不怕苦,不怕累,在最需要的时候冲到最前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新生们感受到校园的温暖,让他们记住这崭新的学期,这优美的校园。
       “校园迎新人,理信一家亲”,秉承这一理念,“党员先锋岗”成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位理信学院的学弟学妹。这次设立学院党员先锋岗,不仅是贯彻学校、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力措施,而且极大地方便了新生入学,相信在党员先锋岗志愿者们领走的路上,每一位新生都能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大学生活,走出自己的精彩!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