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研讨会议

    2013-09-25 08:34:25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的坚持党的群众观点,充分的交流教育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9月24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资料室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研讨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及学院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院领导首先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识进行了详尽的交流。我院教学及科研方面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动深入到学生队伍中去,做学生的知心朋友,把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更加正确的引导其成长成才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推动学院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新时期,新要求,时代给每个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从更加科学角度走群众路线。随后,学院领导又总结了自身的经验和不足之处,反对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切实提高了实干的效率。最后,学校督导组成员对学院领导的学习心得做出总结,互相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加深了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落实了学院的建设任务,加大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了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力、执行力,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