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整治庸懒散工作动员大会

    2013-12-03 07:53:17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方针政策,12月2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资料室召开整治庸懒散典型不良风气工作动员大会,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言照、副院长陈龙猛、学工办老师、院办老师、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纪委山东省监察厅关于5起“庸懒散”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抓好干部作风和廉政建设,增强服务效能,营造良好氛围,认真做好干部职工的引导工作,增强纪律观念,提高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并以此次开展“庸懒散”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积极主动投身到专项整治行动中,广泛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和自查整改活动,着力解决在“庸懒散”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明确上班纪律,按时上班,并禁止在工作时间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定,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同时,要坚持建章立制,把阶段性建设活动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把作风建设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互不耽误。随后,李书记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他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各部门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在日常工作中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对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加大安全工作力度,尤其是实验室的安全问题,要全面排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同时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完善管理制度,防范于未然,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推进治理了“庸懒散”问题,加强了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进了校风建设,切实转变了工作作风,对进一步优化学院的发展环境和育人环境,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