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理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3 12:39:23 作者:鞠一凡 王鑫雨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3月22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讨论,党委书记杨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历史性盛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彰显民主力量,凝聚发展共识,会议成果丰硕,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人民心声、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必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要深入开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使遵守宪法、遵规守纪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把宪法的学习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努力增强依法治权、依法治学的意识。

  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将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