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工作安排会议

    2013-12-06 21:20:27           浏览数:0

  12月5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区B102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工作安排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孙杰、正科级辅导员张照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孙书记指出要发扬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已经胜利闭幕,面对新时期工作、学习面临的新挑战,我们要适应新时期新特点新要求,探索新时期新方法新经验,努力提高科学化水平,树立“五个意识”。要树立大局意识、服从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创先意识,这也是给广大学生提出的新要求。每一位学生干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要走在前面,从小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自己分内工作,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另外,孙书记强调,眼前当务之急是积极准备期末考试,充分利用好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参加科技类比赛,要从比赛中得到锻炼,增长经验;最后,雾霾天气,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宿舍卫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会议,传递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引领学生时刻关注党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政策,同时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来指导实践,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