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理信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6-01 00:26:59           浏览数:0

  5月29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资料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言照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到会。
  会上,李言照书记就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查摆党员自身“不严不实”问题、深入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用“三严三实”提升自我幸福感五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李言照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行党的政治精神文明,一定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本质与内涵,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全体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凯介绍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推进方案及注意问题,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开展,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成效。
  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院各党支部要自觉学习,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积极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