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9-08 17:56:53 作者:文/李哲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团委书记孙杰以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孙杰指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重要任务,学院上下要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孙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教育,加强隐患排查,切实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二、要加强隐患排查,落实隐患整改,认真做好学生宿舍、教研室、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稳定隐患和薄弱环节的排查工作,把各种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三、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在全院师生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正确引导师生舆论。

  最后,岳斌强调,各班级、学生会学生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职责,严格请销假制度并保持手机畅通,扎实做好值班安排和信息报送工作。全体学生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协作,认真落实所负责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要求不留死角、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为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确保学院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