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9-01 10:31:57 作者:文/胡朝阳 图/李若乾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使家长们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地了解学校、学院的相关情况,8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李吉忠,全体辅导员及部分2019级新生家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凯主持。

  见面会上座无虚席,会议伊始,学院老师和新生家长一起观看了2019级理信学院迎新宣传视频,家长们对青岛农业大学以及理信学院有了基本的认识。会上,徐鹏民向新生家长介绍了理信学院各专业的基本状况,并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实践、考研就业等方面详细的对学院现状进行了介绍。随后,岳斌结合往届学生的例子,对学生成长成才、宿舍管理、诚信考试、等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规律和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家长配合学院教学工作,及时与班主任交流沟通,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共同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成长环境。

  杨凯对此次会议作了最后总结,表达了对家长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的感谢,表示将努力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期待新生将来多为学校、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新生家长们纷纷表示会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想法和心理动态,与学校老师一同将孩子培养成才。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让新生家长更加了解了理信学院,建立了家长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坚定了家长对学生未来发展的信心,是一次圆满的新生家长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