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0:26:59 作者:王琳鑫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1年11月25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李吉忠、韩仲志、刘振斌,团委书记孙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伊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进行了集体学习。

  学习过程中,岳斌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学院各党支部全体教工、学生要深入学习研讨,领会精神内涵,在工作中深化落实。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备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学通悟透,做到入脑入心入课堂。作为一名合格的教师,要向学生讲清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底气,增强新时代大学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