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走访调研中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2-07-23 15:53:40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07月22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副院长刘振斌,系部主任油海东、赵磊、王丽丽、修宗湖到中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中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巩立峰等公司负责人接待学院一行。

  考察人员参观了集团公司的数字城市展馆、数字运营中心,观看了公司以科技赋能生活的智慧社区、智慧物业、智慧农业等项目展示。

  在交流座谈会上,巩立峰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智慧农业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校企合作共推农业智能化发展的意向。杨凯书记介绍了学院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技术人员培训、专业产业协调发展、科研创新、实习实训、拓岗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交流,同意共同推进在上述领域的校企合作。

  随后,考察人员一行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中仓农业海青智慧农业示范园,了解了园区建设规划和项目实施情况。

  本次走访调研对于发挥校企优势,实现深层次、高水平、全方位的校企深度合作,推动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和校企横向科研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与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产生积极意义;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到生产一线实地考察调研、认识并了解社会需求,有助于我们针对社会需要培养人才、开展相关科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