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青岛农业大学获得“2019-2020年度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2019-06-21 10:33:37 作者:文/李哲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公布文件授予青岛农业大学 “2019-2020年度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为加强全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队伍建设,提高我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水平,提升服务外包产业人才支撑能力,根据《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认定管理办法(试行)》与《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开展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山东省商务厅考核认定并公布了2019-2020年度山东省84家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名单,青岛农业大学名列其中。

  近年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校各部门和教务处的领导下,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全方位发展的数学、信息类复合型专业人才,经过近几年的教学实践,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已经形成了以服务外包产业需求为核心,对准市场设专业,对准岗位设课程,对准实践抓教学,对准行业抓就业,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同步,共同培养的良性机制。通过社会实践、创新训练和专业实训三位一体,层层推进,将企业中需要应用、正在应用的实践技能,与学生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结合,丰富了教学内容,巩固了教学成果,较好地解决了学生所学和企业所需的供需矛盾,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

  在不断务实专业建设的同时,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发展方向,坚持创新培养方式,改进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