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学生校区搬迁工作

    2022-07-03 11:29:08 作者:王毅恒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6月20日至7月2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开展2021级学生校区搬迁工作。7月2日上午,学院师生同心协力、安全高效地完成了2021级学生整体迁移城阳校区的重要任务,理信学院2021级学生校区搬迁工作完美收官。

  6月20日至6月27日,学院组织号召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骨干等同学加入志愿者队伍,并提前制定工作计划,同时为2021级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志愿者同学们积极响应、分工明确、认真负责,使得新生宿舍内外焕然一新。

  7月2日上午,2021级学生整体迁移城阳校区正式开始,学院领导班子到现场指挥协调搬迁工作,及时处理解决临时出现的各类问题,并参与到跟车和行李装卸过程中。学院全体辅导员亲自上阵,志愿者队伍主动帮助新生装卸行李并维护现场秩序。

  第一小组搬迁任务结束后,岳斌召集全体志愿者队伍,并对照当前工作实际进行了一系列总结与反思。他指出了志愿者队伍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依此对工作方案做了进一步的细化与调整,为志愿者队伍后续工作的有序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教职工和志愿者队伍分组协作、全程参与、同向同行,借助学院准备的十余台手推车等工具及“实时位置共享”的信息化手段,迅速高效地完成了2021级学生校区搬迁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搬迁工作圆满完成后,学院2021级新生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感谢,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城阳校区学习生活,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