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荣获“青农杯”女子篮球赛冠军

    2019-05-23 21:32:25 作者:文/冯文睿 张瑜 图/张瑜 赵金科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青农杯”女子篮球总决赛在西篮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女子篮球队突出重围,进入决赛,最终赢得冠军。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辅导员刘菲、李虹俐以及已毕业的队员到比赛现场为女篮队员们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周围就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同学们热情高涨。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现场开始激烈的对抗。上半场比赛中,双方竞争激烈,不分上下,所有队员们始终全神贯注,团结一致,默契配合,最终夺得首球,赢得两分,打响开门红。之后双方进入激烈对抗。队员李婧在对抗中意外受伤,但她仍然坚持比赛,同队员们密切配合,队员们士气更加高涨,使得球队又连续得分,一直处在领先地位。

  短暂的中场休息时间,岳斌对篮球队员们进行悉心指导,并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经过岳斌的指导加油,队员们更加斗志昂扬,连续进球得分,比分一度领先。但对方一直紧追不舍,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现场所有观众都全力为她们加油呐喊,比赛气氛非常热烈,双方队员都紧咬牙关,全力以赴,向着最高的荣誉奋进。比赛进入最后的关键时期,经过一番你追我赶,理信持续处于领先地位,观众都激动的喊着:“理信,冠军!”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理信女篮最终以23:14的成绩夺得了建队以来的首次冠军。

  本次“青农杯”女子篮球赛中理信女篮队员们充分表现了顽强拼搏,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的精神。此次篮球赛之后,理信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培养同学们的运动精神的重视,让同学们将竞争与拼搏的竞技精神结合到学习中去,促进理信学子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