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9-05-24 17:50:20 作者:文/史翱宇 图/张万兴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增强教师对于国家网络信息化发展现状的了解,5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资料室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理信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陈龙猛、李吉忠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教职工们认真听取并积极讨论会议相关内容。

  会议开始时,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深度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加强互联网安全,应该在践行每个方面上先行一步,推动产品数字化,提高全要素生产力,大力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专业发展。”

  随后岳斌要求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从中寻找适合理信学院的发展机遇,使理信学院更上一层楼;二要审时度势、深谋远虑,在实践中探索完善有自身特色的教育教学模式,建立健全教学制度;三要坚定学院党委、团委对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理信学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通过本次会议令教职工深深了解了国家对于网络未来的发展规划,对于学院学科发展更加具有方向性,推动各专业彼此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携手发展理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