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莅临理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22 13:08:09 作者:文/韩露 李哲 图/李哲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田义轲和副处长刘焕奇到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了专业认证工作的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李吉忠、陈龙猛出席会议。

  会议上,田义轲分别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具体工作及进度安排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田义轲说专业认证工作是为了推动学校的发展和提高专业教育的质量,同时也是为了做好学校2019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申报工作。“双万计划”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回归人才培养职能,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随后陈龙猛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理信学院的专业认证的工作进度。

  会议上,大家根据田义轲和陈龙猛的报告,对于如何做好理信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详细的讨论。理信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组织所有任课老师、管理人员及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工程教育认证办法》《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及《专业补充标准》等文件精神,理解专业认证的本质内涵和总体要求。

  此次指导工作为理信学院教学工作树立了目标,促进理信学院师生为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而努力,激起了大家迈向更高目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