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平度校区开展“青春,我最虹” 第二十一届“展特长,推新人”系列比赛

    2021-10-10 17:14:50 作者:王毅恒、张展瑜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给平度校区新生同学们提供一个施展才艺、提高综合素质的实践舞台,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10月9日于平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青春,我最虹”第二十一届“展特长,推新人”系列比赛。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文艺部、大学生艺术团、新媒体中心等派出代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在各组比赛中,2021级新生积极参加,呈现青春最“虹”姿态、尽展青春最美风采。声乐组选手展现不凡实力,以动人歌曲将故事娓娓道来;舞蹈组选手用一支支舞蹈将心中情感淋漓展现;主持组选手情感细腻,朗诵投入,举手投足间自然大方;曲艺组作品幽默风趣却又不失深意;书美组选手以双手勾勒出最美的视觉作品,令人赞叹。

  经过评委的现场票选,比赛选拔各组优秀表演者共65人参与复赛。

  此次“展特长,推新人”系列活动为大一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平度校区与城阳校区同学之间的联系,提高了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自信力和凝聚力,让大一新同学更加充分地体验到大学生活的多彩魅力,并时刻准备着以新时代理信学子追逐梦想的信心与决心,一同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