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走访宿舍

    2022-09-13 08:12:31 作者:宋树祺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9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到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及全体辅导员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王庆军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大家的实际需求,并安抚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的情绪,督促同学们重视学习,合理规划学习时间。随后,他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期间学院管理的相关规定,勉励大家积极响应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努力做好个人防护,重视宿舍安全和通风消毒工作,并提醒大家配合每天核酸检测,调整作息规律,养成健康有序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学会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沟通交流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等情况表示关切和慰问,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保持宿舍的清洁卫生、通风通气,保持寝室内的干燥与整洁,及时规范地填写宿舍消毒通风记录表,并向同学们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做好自身防护,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用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和生活,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来回馈领导老师的关心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