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不负韶华——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活动

    2019-09-09 18:06:41 作者:文/曹继鑫 图/李哲 李若乾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为期十天的2019级新生军训活动正式开始。一张张青春的笑脸迎着旭日朝阳,散发出独属于理信学院2019级新生们的自信与果敢。

  信息楼前,他们身着整齐的迷彩,站着笔挺的军姿,踏着有力的正步,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激昂的军歌……整齐划一的脚步声此起彼伏,点燃了如火如荼的军训现场。学院全体新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满怀激情投入到军训中,挺拔的军姿、嘹亮的口号无不展现着理信学子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

  尽管赤日当空,但理信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站军姿、正步走、齐步走等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继续投入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军训课堂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但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理信学子终身受用。

  相信2019级新生经过军训的磨练后,能够收获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个人体质,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状态融入到集体生活中,更好的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