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

    2021-09-25 16:23:13 作者:文/杜康 辛河杨 图/辛河杨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1年9月24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李吉忠、韩仲志、刘振斌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徐鹏民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他指出,教育是实现科技强国、人才兴国的根本基石,教育不止于教书,还要育人,要积极投身教育事业。教师只有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才能为国家输送人才,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讨论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教育事业繁重而光荣,任重而道远,学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要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培育国家新一代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