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青岛电视台《四新领航》节目

    2022-09-15 18:18:25 作者:赵磊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9日,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推出的大型融媒体资源对接服务节目《四新领航》在青岛电视台播出。本期节目聚焦李沧区“四新”企业,有华商汇通、平安银行、海创汇、青创投、企业服务集团、聚量融资租赁六家企业作为资金方和青岛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两家高校作为人才资源方参与节目。我院计算机系主任赵磊受邀参与节目录制。

  在本期《四新领航》节目中,致力于空气深度消杀净化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创启迈沃环境科技、专注能源开发领域工业机器人及海工装备制造的鼎实智能装备等五家来自李沧区“四新”经济领域优质中小企业依次登台展示,现场与资金方和资源方对接资源,洽谈合作。我院作为人才资源提供方,为五家企业分别提供了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通信工程等专业技术人才资源,节目现场与天璇网络、北辰数智科技初步达成人才就业合作意向。

  我院参与《四新领航》节目是为响应教育部号召“访企拓岗”,同时也是为了加强校企合作,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邀请一批用人单位到学校招聘人才,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