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到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16 16:03:00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1年11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到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政办主任赵奎皓、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吕永庆、科技处副处长赵龙刚陪同调研,理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等就学院概况、党建、学科建设、科研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郭善利书记听取了汇报并对理信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扎实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二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校内、校外结合文章,促进学院专业发展;三是优化调整学院专业结构,解决学院内涵发展问题;四是提升学院科研学术水平,鼓励中青年教师拿出更多精力参与科研;五是强化师生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