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2019-09-05 12:15:54 作者:文/曹继鑫 图/李若乾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小会议室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团委书记孙杰,辅导员刘菲、王玉堃与承训教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岳斌代表学院对教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军训期间学院将积极配合各位教官的工作,共同做好新生军训期间的教育和管理,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就本次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教官们能够严格要求、严格训练,把部队的优良的作风带给理信学院,做好学生的表率,真正发挥部队“不怕吃苦、不怕流汗”的精神,认真指导好理信学院2019级新生。教官代表表示一定会严格军事训练,提高训练质量,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领导老师与军训教官密切交流,制定出了详实而富有见解的军训计划和工作安排,为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