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1-11-24 16:56:44 作者:王毅恒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1年11月23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李吉忠、韩仲志、刘振斌,办公室主任周启河参加会议。

  会上,杨凯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杨凯强调,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推进会的相关内容。一是要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二是要做好“十四五”规划任务分解、2022年度单位工作计划制定工作。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成绩与不足,结合“十四五”规划分解的目标,科学制定2022年度工作计划,为明年开展好各项工作做好做足准备。三是要落实省委书记李干杰“严、真、实、细、快”的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基层党建述职述廉、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等各项重点工作。四是要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部署了下一阶段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快构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进度,确保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得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