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22-08-29 18:10:25 作者:王毅恒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2022年8月,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根据校党委相关要求,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8月24日,班子成员围绕学院架构调整、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25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加强全院教职工思想建设,培育优良学风,进一步拓宽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26日,系部主任层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讨论确定工作开展计划和相关目标。

  活动过程中,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结合“乡村振兴战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学院发展实际,剖析了学院各项工作在思路、举措、进度、成效等方面的问题,共同研讨了学院系部调整后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就基层党组织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找和解决,并及时总结归纳个人在解放思想上的不足,提出扎实工作举措。

  活动结束后,与会成员总结了相关讨论成果,并提交了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调动了全院教职工对解放思想工作讨论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了解放思想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