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新引进教师座谈会

    2019-09-06 16:31:03 作者:文/李哲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鼓励新入职教师积极融入学院、融入团队,促进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小会议室召开新引进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刘振斌与各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鹏民代表理信学院对各位新入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教学和科研情况,以及职称评定、教学考核等方面的政策。徐鹏民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工作,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能力,对于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及困难,会做到最大程度的理解和帮助。同时徐鹏民向新入职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参与科研工作,融入到各个学科建设中去,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好方向;二要增强创新意识,调整专业方向,与优势学科相结合,把自身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联系起来;三要虚心向优秀教师请教学工作教经验、心得,与获得卓越教师奖的教师积极交流,尽快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新入职教师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要虚心向优秀教师学习,尽快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发挥好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学术会议、主动申报课题项目,并针对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工作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对新入职教师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融入环境、投身教学科研工作都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促进新入职教师积极融入理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确保学院稳定、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