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学习

    2021-11-26 10:28:55 作者:辛河杨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面依法治国的号召,引导教职工学法、遵法、护法、用法。11月25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信息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学习。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李吉忠、韩仲志、刘振斌,团委书记孙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过程中,韩仲志表示,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容。作为教师,更要深入学习了解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使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理念深入内心。随后,他呼吁全体教职工自觉学习法律知识,积极转变教育观念,勇于打破常规教学模式,注重培养学生的法律情感和价值观,引导理信学子深刻理解宪法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教职工们深刻理解到增强全民宪法意识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植于心、外践于行,真正做到学法、遵法、护法、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