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2021-09-07 16:19:39 作者:郑梦慧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共赴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8月28日至29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刘振斌,副院长韩仲志,团委书记孙杰以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前往现场看望新生。

  在此次迎新活动中,学院分别在胶东国际机场、青岛北站、平度高铁站、平度汽车总站设置接站点,并有志愿者队伍为远道而来的新生提供接站服务。理信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热情帮助新生报到登记、搬运行李、耐心解惑,并向前来报到的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真挚的关心。

  杨凯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以及迎新保障工作,仔细查看新生报到进程,随后与新生班主任和志愿者进行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还叮嘱新生要持续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自觉配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这次迎新工作,2021级新生们表示:“学院领导和班主任都非常认真负责,学长们的热情也让自己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在新的人生节点里,理信学院衷心祝愿每位新生在新的征途中勤学求真知、修德重品行,收获探索创新的勇气与知行合一的能力,高扬理想风帆,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