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领导见面会

    2019-09-04 20:48:26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文体馆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领导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陈龙猛、李吉忠、刘振斌,团委书记孙杰、正科级教学秘书张艳,副科级辅导员刘菲,辅导员刘凝、李虹俐、王玉堃出席此次见面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徐鹏民首先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现状、特色专业、师资力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里奋勇争先,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会议最后,张艳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生指导手册,就学分制度、管理制度以及相关学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强调了日常学习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对同学们的日常行为规范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告诫新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学院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院和所学专业,促进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为同学们在大学四年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奠定了基础,为学院今后教学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