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副院长竞聘演讲和民主推荐会

    2019-06-25 16:49:12 作者:文/李哲 赵金科 图/李颖姿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6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信息楼215举行副院长竞聘演讲和民主推荐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凯,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李吉忠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凯介绍了这次副院长竞聘演讲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前期工作情况,并就副院长竞聘演讲和民主推荐会提出了要求。杨凯强调,参会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干部任用资格和条件,自觉做到公平、公正,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力,客观公正的进行推荐,确保副院长竞聘演讲和民主推荐会有序进行。

  随后,韩仲志和刘振斌依次上台进行副院长竞聘演讲,每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就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以及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见解作了陈述。在进行完激烈的竞聘演讲之后,各位教职工在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下投出了宝贵的一票,并现场进行检票,体现了竞聘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