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琳

    2021-06-28 16:26:28           浏览数:0

一、个人简历

  李琳,女,1987年7月生,汉族,安徽亳州人,中共党员,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讲师。2016年12月获得哈尔滨工程大学信号与信息系统专业博士学位,2019年4月博士后出站于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7月进入我校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作至今。

联系方式:lilin@qau.edu.cn

通信地址: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通信教研室

二、教学工作

  为本科生主讲了《计算机网络》、《单片机原理与应用》和《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导论》等课程。

三、科研工作

  主要从事信号处理、目标跟踪、非线性滤波、计算智能和优化算法及其应用等方面的研究。至今在相关领域共发表SCI/EI检索论文17篇,其中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10篇;授权1项国内发明专利和1项美国专利;软件著作权登记3项;主持并完成1项广东省教育厅青年创新人才项目,正在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