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举行换届大会

    2021-10-05 17:53:48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0月4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换届大会在信息楼学院会议室举行。团委书记孙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会长刘祥雷及副会长王文硕出席会议,会议由青马工程中心主任赵文卓主持。

  会议伊始,赵文卓对本次大会致开幕词,他肯定了过去一年中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的工作,强调了理论社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平实而风趣的语言为本次大会拉开帷幕。

  紧接着,刘祥雷做了工作总结,认真细致地梳理了理论社的工作职能和工作方法,对新一届干事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

  随后,会长候选人邓广明发表竞选演讲。他表示自己会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加强自己的领导能力,尽己所能地引导和培养马克思主义思想的青年人才。

  会议按选举程序确定候选人,通过监票人见证,投票选举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成员, 邓广明当选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会长。

  会末,孙杰对邓广明竞选成功表示祝贺,并嘱托邓广明要努力做好当前的工作,在工作中展现新担当,锤炼品格,始终保持一种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面对任务不推诿,面对困难不退却,面对矛盾不回避,面对挫折不放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为培养出更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人才不懈奋斗。

  本次换届竞选为新一级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注入了新鲜血液,代表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思想政治社团的发展和进步,有利于新一年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